钛金玄猫海

猫只爱钱。

猫和他的魔法师。

猫和他的魔法师。①
“Tony,不要在宇宙大锅里睡觉,很危险的。”
锅里的毛团子翻个身继续睡,心说话还能煮了我不成。
猫和他的魔法师。②
“cloak,我说过叫你不要逗Tony,你看看,被挠出线头了吧,该。Tony不要拿你那双蜜糖般的大眼睛看我,无论如何,不要再挠我的斗篷”毛团子舔爪子,哼╯^╰是斗篷先动的手。
猫和他的魔法师。③
魔法师采购回来,从袋子里拿出猫鱼,“Tony Tony 你躲到哪里去了?我买了小鱼干哦!快出来。”又从袋子里拿出清洁剂,“cloak,cloak,你在哪?我买了新味道的清洁剂,快来试试。”魔法师心想这两个小坏蛋跑到哪里去了?推开卧室的门。阳光下团成球的猫,和身下的红“猫窝”小红举起斗篷角比了个嘘的手势(篷势?)岁月静好,太阳和猫。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