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金玄猫海

猫只爱钱。

当个omega怎么这么难!QAQ

前言:
就想老老实实当个O的Tony,一直没有成功。这个剧本怎么样都不对劲吧,摔(╯' - ')╯︵ ┻━┻ (一个奇怪的脑洞,文风也很沙雕……祝各位食用愉快。运气好还会有妮妮骑马的部分。立下flag。)
正文:
在Tony还是个小孩的时候,就已经对自己的性别有所期望了,和大多数人想的不一样,他并不想成为霍华德那样的Alpha,而是希望成为像玛利亚那样的omega,原因很简单未成年的omega发情期必需要父亲的陪伴,这甚至写在omega保护法里。如果Tony成为omega那么每年将会多有四次机会可以和父亲一起。并且omega并不需要承担很多的社会责任比如兵役什么的,这意味着他会有很多的时间来干点自己喜欢的事情。简直完美。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嘛就有点奇怪了。Tony的确如愿以偿的成为了一个omega,但是天杀的霍华德是个该死的科学家,他鼓捣出了世上第一批安全有效的抑制剂。。。在抑制剂面世之后,所有能用抑制剂解决的事情的有关法律得到了修订。尽管有无数的omega欢呼雀跃奔走游行还给霍华德写感谢信,然而可怜Tony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他和父亲待在一起的美好愿望完美泡汤。这可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按照一般情况来说,财产是由Alpha来继承的,鉴于斯塔克家只有Tony一个继承人,所以当霍华德死后,庞大的斯塔克商业帝国只能由他来继承。Tony很难过,说好的不用承担社会职责呢?我的实验室彻底与我告别了。但当初和霍华德一起创立公司的还有斯坦叔叔,一个强大的Alpha一定不会甘愿辅佐自己一个omega的,Tony甚至已经做好了被架空权利,囚禁在家,可以开开心心做实验的准备,(就像那种豪门omega小说一样)然而,事情总是不如人意的。斯坦真的在费劲心思的辅佐Tony,事无巨细手把手的教,还为他找来了一个万能beta助理小辣椒(小说都是骗人的)。在后来发生了一些倒霉透顶的事情后,Tony带着胸口的大洞从阿富汗回来,斯坦,一个一米九的钢铁Alpha,抱着Tony哭的像个泪人。斯坦叔叔的伴侣无法生育,他真真切切的将Tony当自己的亲生孩子来抚养。怎么会有人违背本能去伤害一个omega,还是这么好的omega,哦,我可怜的Tony。这是斯坦的原话,配上那涕泗横流的表情,甚至让Tony产生了一种斯坦才是被救出来的omega的错觉,说真的我才是那个该泪流满面的人才对吧。Tony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这是什么挨千刀的剧本QAQ,我只想老老实实当个omega。
托胸口大洞的福,Tony被迫要在医院呆半年,虽然Tony很乐意远离斯塔克工业堆积如山的各种文件,但是他并不乐意离开自己心心念念的实验室。不过好在,医院还是有点乐子的,比如他的手术医生,史蒂芬斯特兰奇。一个性格和名字一样奇怪的Alpha。每天都会和护士长克里斯汀一起过来,美其名曰看看术后恢复,但是斯特兰奇你根本不是我的主治医生,你的心思已经写在脸上了,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嘛。我闻到你想要求偶的Alpha味了!各种各样一看就不是医院病号餐的食物,以及各种精巧的小礼物,毛茸茸的或者亮晶晶的,阻止一切可能有危险的玩意靠近自己的病房比如其他Alpha和自己好容易偷渡来的高科技榔头(这怎么着都很危险吧!你为什么要偷渡一个榔头,吱吱响的起子难道不好吗?),教科书级别的omega追求方式!(倒不是说这办法有多好,只是真的非常典型,Alpha负责捕猎和保护,斯特兰奇就干了带来食物,保卫安全的事情,这年头已经很难看见这么典型的Alpha求偶方式了)某一天无所事事的Tony溜出病房,偷听到了某个Alpha在和护士长拌嘴。这种完美符合电视剧桥段的情节让Tony有点发毛,要知道这种事情在Tony身上从来不按剧本走,(他的预感是对的)
"史蒂芬,你那是什么古董级别的追求方式啊!你的心上人可是斯塔克集团的总裁,全天下都找不到比他更现代的omega了!你这样不行的!"#Tony:QAQ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我很传统的!
"克里斯汀,我迟早会追到他的,我看得出来他对我有意思,不然他不会收下我的礼物,他很喜欢那些。"
"你是说那些毛绒玩具?还是珠宝配饰?那可是个斯塔克!四岁电路板,六岁引擎机,的科技天才,他真的看的上这种普通omega的东西吗?"#Tony:那只是爱好,就像别的omega喜欢手工,编织,制作小衣服,养猫逗狗,植花种草一样。我也喜欢手工,焊接,制作铠甲,养机器人逗Ai,发明创造啊!都是制作物品,装饰自己,养育生命,心理追求,本质上是一样的!(这怎么看都和别的omega不一样吧!)
"安心,克里斯汀,就算他不喜欢,将来孩子们肯定喜欢,omega就该老实待在安全的地方生生孩子,做做手工什么的。"#Tony:这年头居然还有Alpha是直A癌!我终于能找到一个可以接管公司而不是说不能让我放弃事业的Alpha了吗!
"史蒂芬,你居然是个直A癌,天呐,别说像Tony那么前卫的omega,你就是找个普通omega都困难!"
就在Tony以为这场无营养的对话还能继续一会的时候,他那神奇的预感终于应验了。一辆运送器材的小拖车被人触碰沿着走廊快速移动,Tony偷听的正入迷压根没有发现自己脚下多了一个会动的玩意。顺着本能跳上小车才发现不对劲,眼前的东西在动。
"哦,天呐!斯特兰奇,快去帮忙。"
"上帝啊,Tony,发生了什么!"斯特兰奇撒蹄就跑,与Tony在医院走廊上演了一出速度与激情。最后以斯特兰奇抢先跑到墙壁前接住Tony为结束。不得不说斯特兰奇真是太心计了,分开两条腿一方面完美岔开小车防止骨折,一方面又降低了身高完美亲到了Tony的小嘴,还让人们觉得只是个意外。
"斯特兰奇,放我下来!"
"你受惊了,需要检查!"
"那也不需要公主抱吧!"
但是斯特兰奇只是将Tony抱走,至于是不是真的检查——谁知道呢?

评论(6)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