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金玄猫海

猫只爱钱。

沉岢:

最近一直在吃魔道祖师的瓜,感觉自己也快疯魔了。人肉,恶意引导未成年性取向,拉踩站队,这一群未成年粉丝真的让我不寒而栗。现在紫光阁,共青团,央视网,法制网,网络文工委纷纷下场点名批评,我看也差不多是快凉了。


其实我也挺怂的,之前魔道祖师火的时候我去看过原著,我觉得真的觉得中等偏上,没有吹的那么好。情节铺陈和人物设定都有一些硬伤。一直也没说啥也不敢说啥,更何况也不是我的圈子。今年在微博不经意看到不少有关的信息,好的或是不好的,直到这两天吃到这么大瓜。人命还不如圈子重要吗孩子们,你们能保持最低限度的善良吗。我看耽美也有十几年了,从来没遇到过这种事情。圈子不是法外之地,它就算缺乏监管,你也应该具有人类最基础的道德吧。


说作者无辜的,我真的不这么认为,你拥有一个这么庞大的粉丝群体,你不可能不运营。未成年粉丝思想偏激行为偏差,如果只是一两个这样,你大可说是个人性格,但现在这么大范围的失智,我不认为没有引导。


那些希望霜叶他们停手的耽美圈写手,你们觉得这次停手放任墨香铜臭和她的腿毛们继续为所欲为,放任资本在背后为他们撑腰,放任耽美圈子这样畸形的发展是好事?你们是没被打过不知道疼,现在怕殃及池鱼触碰到自己的利益吧。什么都需要监管,什么都需要规则,任何领域都不是法外之地!我们都清楚这件事以后耽美圈子必将会遭受巨大打击,但你们觉得放任他们以后就不会再出问题?我宁愿刮骨疗毒忍受苦痛也不愿意让毒素扩散全身最终爆体而亡。而我知道的大太太们都在欢呼庆祝如同过年。


最后,说一下个志的事情,我从来不会买,包括有些周边,我说这话可能有很多人不愿意听。个志没有书号是非法刊物,而且我之前跑过印刷厂,有稳定合作关系的,利润有多大,我心里都有数。至于同人圈的周边,真的是处在侵犯著作权的边缘。我不是否认太太们的辛苦劳动,太太都是为爱发电,都不容易。只是希望经过此事国家有关部门能够哪怕有一点的重视分级制度和降低出版门槛。


我个人认为,耽美圈这么大受众群体,整改一次就彻底凉了是不可能的,我从初中到现在,圈子被大力整改过多少次,我们不还是有粮吃有平台交流,不要太担心了。一切都会过去的。适当的监管让圈内风气回到温和包容,让太太们和和睦睦良性发展才是最可取的。

评论

热度(10)